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

嘻哈绯闻男女另一巨作:家有恶妻

导演:Stephanie
编剧:Lily

主要演员:Niyyew,Noob bao, Gila cow

P.S 由于这是平时观察拍出来的,所以名字按照演员本名。


内容预告:

位于21世纪,成功“男士”Noobbao是位“LALA海鲜公司”的主席,他非常受女生的欢迎。因为他是绝种好男人。不过…当他接受报章访问时问道成功的秘诀,他就说到:“成功男人的身后总有位女人的支持,我老婆就是我成功的秘诀。”


到底他老婆是位怎样的女人呢?

*
“臭巴里,你还没帮我按摩!”

“死奴包,我的午餐你还没帮我准备!”

“你敢到外找女人你就死定了!”

“我要这…..”

“我要那…..”


*


你没看错,这就是他老婆对待他的方法。天啊,家有恶妻,怎样相处?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