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

嘻哈八卦:绯闻情侣

哈哈,我又来了~~~·
咳咳,在这想爆些绯闻啦~~
P.S 以下的绯闻对象的性别倾向全都是100%正常哦!(Stephanie除外=.= niyyew她们说她是特别的。。。)

edited a bit by niyye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绯闻情侣1号:

Stephanie + 晓雯
绯闻指数:95%
标准指数: 90%

嘻嘻,这不能怪我们误会啦!Stephanie真的很紧张晓雯哦!每天在课室里开口闭口都是:不知道晓雯?...不知道晓雯上什么节?...晓雯在哪里?...我要跟晓雯坐... 我要找晓雯...

可怜我们的耳朵啊......

还有哦!Stephanie每一次换节或趁老师不在时都会偷溜到晓雯可是哦!你说,她们可不可疑?


绯闻情侣2号:

Niyyew(新名:POLO)+ Noob bao
绯闻指数:80%
标准指数:50%

这一对可不是一般情侣哦!她们可真是发展到夫妻的地步哦!不是我乱说,在某年某月某个下午某节,我和晓雯亲耳听到niyyew在众人面前宣布Noob bao是她老公。Noob bao虽然被吓坏了,不过啊,她脸红哦~~~


绯闻情侣3号:

F号男 + Lily
绯闻指数:70%

标准指数:10%

额,这个...其实也没什么了!纯属同年,同楼,同补习没什么大不了....
不过Niyyew她们却每次越说越离谱,搞到我的头脑被POLLUTE了....

嘻嘻,不过还是再次说说:我是SUCI的!!!


绯闻情侣4号:

Noob bao + Stephanie
绯闻指数:50%
标准指数:5%


就那时拍笨牛期间开始传的,不过时候两人大方的表示纯属好朋友。
嘻嘻,看来她们还是各自喜欢另一个绯闻对象吧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