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 16 March 2009

嘻哈快讯:3Anggerik 拿到成绩后做的访问

又来到新闻时间!今天很荣幸请到几位成绩优秀的同学做访问~~

刘同学的访问:

记者:你对于这次拿到第一名有什么感想?
刘同学:我没有感想,I’m not proud of it.
记者:为什么?
刘同学:因为我*censored*,没有*censored*我不会拿到第一名的。
记者:谢谢!

Niyyew同学的访问:

记者:你对于你的成绩有什么感想?
Niyyew:没有什么感想,因为这次没有什么感想,我不知道怎样叫我妈妈签名。。。
记者:那对于下次考试又有什么感想?
Niyyew:总之有算分数我就考好来咯!
记者:谢谢!

Noob bao同学的访问:

记者:你对于你的成绩有什么感想?
Noob:Aiya,不是很开心。
记者:为什么?
Noob:因为我一直拿88888,从Form2拿到现在都是8,但是我也蛮开心的,可能我PMR能那8A了…
记者:=.=谢谢!

Stephanie同学的访问:
记者:对于你的成绩有什么感想?
Step:没有感想。
记者:为什么?
Step:没有感谢。
记者;=.= 谢谢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