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 1 April 2009

嘻哈谈一谈:今天是APRIL FOOL, 你对这日子有什么看法/感想?

以下是一些听众的COMMENT。。。

HAHA:很开心,course可以作弄人~~~^o^

仿仿:???

慈溪同学:小心恶有恶报,去弄别人多一点啦~真实的!But, quite good la,为什么要在April勒?

Chan小姐:臭巴里!我去玩弄了几个人……HEHEHE(奸笑)

糖果:我怕被人玩弄,so我不赶到学校上课,哈哈哈~~

朱古力:TODAY NO MOOD………

名叫CASSY但又不是CASSYのCASSY:被人骗过,超不开心,因为我是很认真地
对待这件事,一时之间,无法接受这是假 地。P.S 人家可是很认真的……>o<


CARTOON仔:我想在APRIL FOOL 弄人,但不想被人弄…………

黄同学:THE GOOD NEWS IS!!! FOOL PEOPLE!!
THE BAD NEWS IS L,I’ve been fooled by lots of people today…. & Yvonne sot
le!!!

刘同学:嘻嘻哈哈!我作弄我的组长& ex penolong!超过瘾的!BUT,我被黄同学作
弄了!

具具:没感想!

王帝:俗语说:恶有恶报,好心有好报,所以我说嘛,不要弄人家。例如我没有弄别
人,所以没有被别人作弄。例如刘同学!AIYOYO!!!
Don’t do things that bad!!!

女郎:我被人APRIL FOOL两次!还FOOL到被人非礼!!!

慧同学:真的吗?那就要恭喜你啦~女郎,a good name,知道吗?但是呢……有点发希望你多多反省哦~女郎!!!

YOGA迷:哇,今天看来好多人被弄oh!

假版LALA:假假啦~我觉得不要太过分,会令人生气哦!

青小姐:哇!哇!哇!当然不可过分啦!过分人就发火oh!不敢想象…………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