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 14 April 2009

嘻哈谈一谈:你对“乱伦”有什么看法?

HELLO大家好,我是DJ NIYYEW,我将会读出以下听众的SMS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N小姐:呵呵,没什么啦……总之不发生在我身上就好了。。。

豆腐花:在这社会发生这种事,aiya,biasalah,不过我希望不要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

黄xx同学:ONE WORD "WEIRD!"

刘同学:):乱伦?!CHOI!!!生出来的宝宝“CACAT”的!(TOUCH WOOD TOUCH WOOD)

慈溪同学:乱伦,HAI YOYO!其实,这是正常的LA!Did you know that,movie 也有啦~对不对?

Lala妹:当然不能被接受啦!虽然我出来混了那么久,可是我们这班义气仔女当然不容许这些事发生!

朱古力:aiya...什么时代lah…………This kes is sap sap sui

KC:感情的事不能勉强的。。。要看有没有FEEL。。。随缘啦~

哎music的我:不被接受,乱伦一开始就错了!

具具:乱伦勒!天啊~ (慈溪同学:HEY,具具,不要COPY MY NAME A!!!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