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 29 July 2009

Kimberly Live Concert~~!

当当当当~~~~!好消息好消息~!嘻哈FM第一次帮“艺人”举办的演唱会,在3 Anggerik隆重举行啦~~!歌手当然是近来在3 Anggerik很红的Kimberly~~!散花ing~!鼓掌ing~!我--记者N就要到现场与观众们做个访问....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当Kimberly模仿 Micheal Jackson唱 “you are not alone”时....

Niyyew:太兴奋了,终于看到我偶像了!
Stephanie:很兴奋!
Noob bao:没有心情,我来x了。
朱古力:很好听,很好听,真的很好听!
VY:我觉得很无聊,pai se....
KC:没有兴趣,我是东方神起的FANS xD(记者N:<->_<->)

当Kimberly唱 Dictionary时....

Niyyew:很像少女心情(记者N:=.=你不是少女吗?!)
Stephanie:.....心情平静.....
Noob bao:我不要duty canteen!!!(记者N:你是来听歌的吗?)

当Kimberly唱Jesse Mccartney的 Why don‘t you kiss her时...

Niyyew:很兴奋,我要呕了,太high了!!!
Lily:实在是太感人了!~

结论:50%的观众都不是来捧场的=.= 记者N嘻哈FM现场报道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