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 18 July 2009

心血来潮Update以下!

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来到了7月中,换句话说离PMR考试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!
最近被学校的老师命令要在4星期把4本KH书“干掉”,所以啊,我们先在3 Anggerik,哦不,具体来说是全部 Form 3 学生都在努力的做KH的参考书,这下B老师可是乐翻了!
还有,我们班现在除了流行KH之外,也流行Karipap =.=。(听众:什么鬼!?)对,你没看错,是Karipap, 这要谢谢 Amalina同学了,她妈妈每天制作新鲜的Karipap让她带来班上卖,4个才1零级,超值得的!
另外,我们DJ Niyyew生病了!前几天看她声音都变了,祝她早日康复啊!
post by DJLily

0 comments: